生活忙碌,總是會想煮雞湯來增加體力,煮雞湯雖然簡單,但是需要花時間...

極潤滴雞精01

平常日下班,回家根本來不及煮雞湯,變成只有假日可以煮雞湯,所以找到了節省料理時間的法寶-極潤滴雞精,常溫方便保存,而且100%純濃,完全不加一滴水,重點是採用歐盟氣冷降溫技術,完整鎖鮮

極潤滴雞精02

滴出的雞精再次過濾與脫油,所以完全沒有油脂

極潤滴雞精03

可以直接開袋飲用,亦可加熱飲用,平日忙碌晚睡,也可以當作宵夜補充營養,輕鬆零負擔

 

吹冷氣的五星級雞肉,歐盟唯一的指定規格:

為追求肉品衛生與安全,近年歐盟已全面採用氣冷式處理法,台灣傳統的雞隻冷卻方式大多採用「水冷式」,將雞隻快速通過05°C的冰水槽,浸泡45-60分鐘;而「氣冷式」製程是利用0-1°C 的冷氣室,獨立掛吊雞隻達到快速低溫冷卻,有效減少細菌孳生與交叉感染等風險,更可以鎖住雞汁精華,營養不流失!

極潤滴雞精04

仔細看看外盒標示,寫得非常詳細,總支鏈胺基酸含量有清楚標示每包含有270毫克,注意事項有提到痛風、高血壓、腎臟病患飲用前要先諮詢過醫師,還有一點強調二歲以下幼童因腎臟尚未完全發育,不建議飲用,就可以知道廠商的用心,而每包滴雞精鈉含量僅58毫克二歲以上幼童也可以放心飲用,以下表格為各年齡層每日建議鈉含量攝取,提供給大家參考:

各年齡層每日建議鈉含量攝取

 

極潤滴雞精05

仔細看滴雞精顏色,是自然的金黃色澤,無添加焦糖色素,飲用上更為安心。

 

跟大家介紹一道平日快速完成的幼兒料理-滴雞精燉飯(適合二歲以上)

極潤滴雞精06

《食材》

滴雞精2(100毫升)、白米40公克、毛豆仁40公克、山藥20公克、胡蘿蔔20公克。

 

《作法》

1.白米洗淨瀝乾,山藥、胡蘿蔔切丁備用。

2.鍋中依序放入滴雞精、白米、山藥丁、胡蘿蔔丁、毛豆仁。

3.電鍋外鍋加入300c.c.水,放入鍋中蒸煮。

4.電鍋跳起後,悶15分鐘,拌勻即可食用。

 

《營養師小叮嚀》

1.利用滴雞精天然鮮甜味,不需要再額外添加調味。

2.毛豆仁含,能幫助骨骼發育,維持骨骼健康,提供完整蛋白質,幫助幼兒成長。

3.山藥含水溶性纖維-甘露糖(Mannose,促進腸道蠕動、幫助幼兒腸道益生菌生長。

4.胡蘿蔔含膳食纖維及β-胡蘿蔔素(β-Carotene),幫助幼兒的皮膚修護及視力發展。

5.可依照幼兒食量調整份量,食譜為一人份。

滴雞精燉飯營養成分

極潤滴雞精07

看小豆子吃得津津有味,就知道有多好吃了~每次煮都是快速完食

製作輕鬆,小豆子吃得營養又開心,節省料理時間的法寶-極潤滴雞精,分享給大家~

極潤滴雞精08

不得不說禮盒超有質感,微帶珠光,每盒10入獨立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~

除了禮盒組,更推出環保無盒的訂購方案,共有30入與70入的選擇,入會員首購還可再現折$1,000,非常划算~

image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逛逛喔~

潤燕窩官網:https://www.runique.com.tw/

潤燕窩IG: https://reurl.cc/D9VK0E

潤燕窩臉書粉絲團:https://reurl.cc/nz8qaD

官方Line@:請搜尋「潤燕窩」或輸入@runique

官方Line@連結:https://reurl.cc/DEvZd

服務專線:(0800)666-656

arrow
arrow

    李佳蕙 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